弘扬志愿精神 践行党员初心 --建筑系开展党课培训校内实践活动(二)

时间: 2023-04-17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推动绿色环保理念,进一步加快创建文明校园建设,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创建文明和谐校园并不断增强学生自身环保意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2023年4月17日中午12:30分,建筑系学生党支部组织50名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志愿者在学院炎培广场附近的宣传栏进行卫生清洁活动。

  活动现场,入党积极分子和志愿者们被分为七个小组,并在各组组长的组织带领下,在我校炎培广场区域内的宣传栏进行本次清洁活动。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及志愿者们手持水盆、抹布和垃圾袋,对我校炎培广场区域内的宣传栏进行清洁擦拭维护。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互相帮助,清洁时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各司其职,使其清洁维护工作进一步加快速度。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此次实践活动不仅增强了建筑系入党积极分子及志愿者们的参与意识、服务意识以及环保意识,更是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大家以实际行动体现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生态文明的理念。同时,用实际行动向各位同学传递了志愿服务的正能量,并号召全体同学参与到校园环境的保护中,让使命担当深入内心。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