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组织学习习近平重要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

时间: 2023-04-14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使广大教师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和理解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伟大历史意义,4月14日中午,建筑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炎培楼H426党员之家学习习近平重要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学习会议由建筑系党总支书记林浪主持。
                                    
    林浪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第24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
                                    
    
文章指出,党的七大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标志着我们党在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走向了成熟,为党后来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指明了正确方向、开辟了正确道路。延安是中国革命的圣地、新中国的摇篮,在延安时期形成和发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培育形成的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延安精神,是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要代代传承下去。
                                    
    
林书记最后讲到,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是延安精神的精髓。全体教师党员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老一辈革命家开创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党的二十大制定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让我们踏上新征程,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出发!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