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党总支书记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讲专题党课

时间: 2023-04-12 作者:建筑系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组织部的相关要求,为切实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不断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建筑系党总支书记林浪于2023年4月11和12两日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开展了两次党课专题辅导,建筑系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分别参加了党课学习。

在专题党课中,林书记以“新时代加强党史学习”为主题向全体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进行了主题鲜明、内容详实的党课专题辅导。林书记分别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法三个方面进行讲述。百年党史既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揽镜自照的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标灯。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智慧,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就一定能战胜一切困难,赢得一切挑战,抓住一切机遇,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

党课中林书记讲到,希望大家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营养,真正补足精神之钙,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胸怀共产主义崇高理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建筑系全体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深刻体会到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螺丝钉精神、不断向身边优秀党员同志看齐,在青春的跑道上留下亮丽的风景。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