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3-03-27 作者:建筑系 点击:

3月24日下午,建筑系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要求,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炎培楼H426党员之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由建筑系党总支书记林浪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人民网转载的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习近平指出,党的领导直接关系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方向、前途命运、最终成败。一个国家走向现代化,既要遵循现代化一般规律,更要符合本国实际,具有本国特色。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抓好开局之年的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更好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




随后,林浪书记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极大丰富和发展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多出成绩、出好成绩,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