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3-03-20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和教育工委要求,建筑系教师党支部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于2023年3月17日下午14:00分在炎培楼H406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建筑工程技术系党总支书记李绍军到会指导,建筑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周明欣主持。

      会上,周明欣同志通报了2021年度建筑系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并作支部检视剖析。随后,教师党支部委员逐一检视剖析发言,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全体党员教师均能够客观的查摆问题,坦诚相见、相互警醒,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达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会上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投票。

       李绍军书记对此次会议做了点评,他肯定了会议成果,能够按照学院工作统筹安排,准备充分,组织合理,党员自我批评比较深入,相互批评能够坦诚相见,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在坚决维护“两个确定”、做到“两个维护”上做表率,要始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建筑系教师党支部班子成员要勇于承担、主动承担,推动建筑系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二是要讲学习。学理论、强信念,多学习专业前沿知识,把建筑系教师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做好。三是要讲正气。积极落实学院各项政策,做好开学后的各项工作。李书记希望大家不断提升思想意识和政治站位,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最后,周明欣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了整改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建筑系教师党支部将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建筑系教师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正视问题,克服不足,下大力气抓好整改,加强个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