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主题会议

时间: 2023-03-11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结合学院“一系一品”重点任务相关要求,3月10日下午,建筑系组织全体教师召开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学习会议。会议由建筑系党总支书记林浪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林书记在会上向与会人员宣读了中国教育网上的评论员文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他讲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高度,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专门部署,凸显了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推动教育改革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设教育强国,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什么是人民满意的教育”、“怎样继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新时代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新的重大部署和更加有力的举措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林书记讲到,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立德树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教育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