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2022级新生党的启蒙教育系列报道之四 ——建筑系组织志愿者消毒消杀新生教室寝室活动

时间: 2022-10-15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做好疫情防控下校园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展现优美洁净、健康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强化学生服务意识,为2022级新生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与住宿环境,2022年10月14日建筑系组织开展志愿者消毒消杀新生教室寝室活动,在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消毒过程中,在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志愿者们分成小组分别到炎培楼教室、学生公寓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确保消毒彻底。消毒之后,志愿者们及时开窗通风,确保学生教室、寝室安全。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建筑系学生党员的凝聚力,筑牢了为师生服务的奉献意识同时充分彰显了同学们的责任与担当,体现出互帮互助、奉献友爱的精神。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