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2022级新生党的启蒙教育系列报道之一 ——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时间: 2022-10-12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加强2022级新生对党的认识,提高学生思想觉悟,强化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22年10月11日下午,建筑系在炎培楼H304举办了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入党启蒙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建筑系党总支书记林浪主讲,团总支书记张然主持,辅导员代表和2022级新生代表听取了讲座。

林书记向大家介绍了高校党组织的职能、学院党组织和建筑系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同时,林书记通过从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光辉历史、党给我们的三大启示四个方面的讲述使同学们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最后林书记鼓励同学们提高思想觉悟、增强服务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争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基本认识,提高了新生加入党组织,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期待同学们能在思想上,坚定了入党的信心和决心;在学习上,自觉地用党的先进性来要求自己;在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