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时间: 2022-07-06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激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按照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一卡一课三重温”活动要求,建筑系于2022年7月6日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活动中,建筑系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然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了“学习遵守党章、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课。张然书记在党课中讲到,做合格党员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努力奉献。党员的价值体现在日常工作中,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是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任何工作都需要责任心和服务中心。党员更应该有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把自己有限的生命投入无限地为人民服务中去。

随后,由张然书记领誓,全体学生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而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活动最后,张然书记向所有毕业生党员发放党员提示卡,提示大家牢记自己入党时间、转正时间、按规定时间落党关系、按期缴纳党费。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再工作与学习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榜样。

   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的成功开展使建筑系毕业生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会牢记母校的恩情和嘱托,不忘初心,奋勇前进,努力实现人生梦想。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超级管理员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