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2-03-28 作者:建筑系 点击:

2022年3月28日13:30, 建筑系学生党支部通过钉钉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共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张国华到会指导,建筑系党总支书记王宁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庄昕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会上,庄昕书记介绍建筑系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原因剖析和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党史的实际,在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等方面就个人存在的不足与问题进行深度剖析与反思,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各位党员在自评与互评中深刻剖析自我,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相互真诚地指出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达到了促进彼此成长的目的。

公共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张国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学生党支部、各位党员会前所做的充分准备,提出了几点意见:希望各位同志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努力改正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不足,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带头学好党章,认真接受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四史教育,践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建筑系系学生支部各项工作协调稳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最后,庄昕同志从大家的发言及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总结。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巩固扩大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建筑系学生党支部也将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进一步抓好支部建设。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