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大会

时间: 2021-12-13 作者:建筑系 点击:

根据学院《从严从实开展2021年度高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通知》要求,12月10日13:30,在炎培楼H426建筑系组织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进行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院长王力、党委组织部部长潘忠立出席会议,建筑系全体党员教师线上线下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王宁主持。

教师党支部书记田立臣、学生党支部书记庄昕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概况、支部建设情况与成效、开展的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主要原因,以及下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

潘部长进行了集中点评并讲话。他对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肯定了在过去一年中建筑系党支部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且希望两位支部书记坚定理想信念,站位高远,情怀深厚,把忠诚、干净、责任、使命融入党性修养的全过程,贯穿于支部工作的各个方面,有序创新地开展各项工作。激励教师党员加强联动,在学生思想教育、价值引领、全员全方位育人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突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牢固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大党员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二是规范党内生活,做好反思总结工作,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保证党的组织生活规范化;三是要全面落实党支部教育教学活动,谋划改革创新、丰富学习载体,加强资源统筹,合力推进建筑系党建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王宁总结到,潘部长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希望两位书记落实好。同时对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支部要继续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基层建设的重要论述,提高党建工作对各支部的实际工作具有基础性、重要性的认识,努力形成良好的学习、研究、创新、协作风气,不断开创我系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建筑系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