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召开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1-06-25 作者:建筑系 点击:

2021年6月25日13点30分建筑系教师党支部在炎培楼H42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系党总支书记刘颖,组织员于静同志到会指导,教师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田立臣同志主持。

此次组织生活会内容重点围绕“四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领悟“龙江四大精神”;立足本岗位,如何为推动学院“十四五”期间向本科层次的职业大学转变做出贡献。田立臣书记介绍建筑系教师党支部关于开展党史学习的收获、特色实践活动,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原因剖析和下一步整改措施。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党史的实际,开展了各自围绕自身各岗位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问题自查与互查,开展大讨论,同志们积极发言,踊跃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方向与措施,今后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定责任,坚定党员信仰、牢记使命,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实现个人的人生目标和价值,明确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市政系党总支书记刘颖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教师党支部各位党员会前所做的充分准备,希望各位同志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使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加明确了自己责任担当。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建筑系教师党支部今后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专业相结合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建筑系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