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伴你同行 ”为主题的党员进寝室活动

时间: 2021-05-28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促进学生宿舍文明养成,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与标杆示范作用,营造良好寝风学风,建筑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全体学生党员中开展了以“党员先锋,伴你同行”为主题的党员进寝室活动。

本次活动由建筑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统筹安排,支部党员每月定期开展寝室互帮互助活动。帮助对象主要针对学习兴趣缺失、建档立卡家庭困难、少数民族学生、家庭情况复杂、心理问题需关注的学生。互助内容主要包括学习、生活困难帮扶:开展内务整理指导,例如教叠被子;专业对口指导,例如熟练操作专业软件;谈心谈话,例如解答存在的学业、情感困惑;物品捐助,例如画板、画笔等。

通过党员进寝室活动,不仅使得学生党员队伍的整体党性意识得到增强,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突出,也推动了我系学生寝室安全文明建设,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同时在传递温暖的过程中让学生党员做好先锋榜样的责任意识得到强化。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建筑系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