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学生党支部 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 2021-05-25 作者:建筑系 点击:

建筑系学生党支部

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2021年5月24日、25日中午12:30,建筑系学生党支部在炎培楼H202、H426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宫琳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拟发展党员参加会议。

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经过学生党支部一年以上的严格考察和培养,支委会讨论确定发展对象,经过政治审查等,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初澳等99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

大会严格按照会议流程进行,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庄昕同志介绍会议情况,接着99名重点发展对象同学表明入党志愿,庄严的宣读了《入党志愿书》;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内的培养及考察情况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接着,学生党支部书记向大会介绍了发展对象的综合考察情况以及政审情况;最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统计本次推荐的99名同学均全票通过,同意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庄书记对99位新同志加入到党组织中来,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同志们加强党性锻炼,发扬成绩,克服缺点,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建筑系党总支书记王宁同志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不仅是程序上入党,更是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二是要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勇于创新,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三是大家严于律己,做内外兼修的优秀学生;四是大家有奉献意识,从今天做起,从现在做起,不断激励和鞭策自己,将党组织的信任与培养转化为前进的动力。


新一批预备党员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信仰,他们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践行誓言,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