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教师党员观看红色电影《青春之骏》

时间: 2021-05-18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14日下午,建筑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青春之骏》。

电影《青春之骏》,以鲜活生动的“马天安”,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先驱马骏烈士自1920年入党后,组织五四运动,赴前苏联学习,接受党的指示回国就任中共北京市委书记兼组织部长后被出卖壮烈牺牲的故事,让人们看到一位革命英雄丰满而又短暂的一生。

通过“电影党课”集中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学习百年党史,重温党的历程,重新认识民族英雄,激励和鼓舞党员干部奋发前进。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表达了对马骏烈士的无比崇敬之情。并表达了要坚定理想信念,牢牢守好政治底线;要立足本职工作,感受“责任”和 “使命”;要以先烈为榜样,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建筑系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