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时间: 2023-03-24 作者:建筑系 点击:

近日,建筑系党总支书记林浪、副主任陶然、建筑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田立臣、园林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温和、教师王巍组队相继走访了黑龙江建投城市设计有限公司和哈尔滨泓峻园林工程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对接校企交流,开展新一轮的“访企拓岗”工作。黑龙江建投城市设计有限公司总工徐丽娟、副院长齐小燕,以及哈尔滨泓峻园林工程有限公司韩涛经理陪同参观和座谈。

林浪一行首先参观了企业办公环境,并向企业领导介绍了建筑系的专业设置和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情况。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座谈,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扎实推进学校人才培养及学生实习就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两家企业领导表示学校培养的毕业生综合素质高,适应能力强。希望不断拓宽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领域,实现校企融合、共同发展。林浪书记希望校企双方应通过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同时希望企业多给校方提出适合新时期企业用人的人才培养方向和意见。

                                                        
                                                        
                                                       
                                                       
                                                       
  随后,林浪书记看望了在企工作的建筑系毕业生,鼓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实现人生价值。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