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时间: 2023-03-16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2023年度第一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相关部署和要求,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子寻求更多就业机会,3月14日上午,建筑系党总支书记林浪、副主任陶然、专业教师张鸿勋走进易初设计公司和大树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调研过程中,林浪书记一行参观了企业,并向企业领导介绍了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的专业设置和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情况。企业领导讲解了公司的发展规划、业务范围和人才需求等,并对建筑系毕业生专业过硬、能力突出、吃苦好学等优点给予认可和赞赏。同时校企双方就毕业生就业、校企双主体合作育人、吸纳毕业生人数等实际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随后,林浪书记看望了在企工作的建筑系毕业生,鼓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工作,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招聘就业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提高了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对接,全力促进建筑系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