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明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时间: 2022-09-06 作者: 建筑系 点击:

2021922日,建筑系副主任陶然带领家具专业教研室主任张波老师和专任教师裴斐老师到哈尔新明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看望在该企业实习学生

在此访中,哈尔新明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彭思琪经理进行访问以及哈尔新明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的背景资料整理。彭经理还给我们介绍了有关其公司的管理业务,以及其职位、职责、执业经验及其技术等等。不仅让我在家具设计与制造这方面得到了全新的专业知识,更让我们获得了一种全新思想。

一个公司的管理制度与公司管理者的风格关系还是密切相关的,不管是严格还是委婉,都各有各的优缺点,就看管理者怎么去处理,从整体上有利于公司的发展。要管理好一个公司,从管理着自身来说一定要注意处理各种问题的方法,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更要注重团体的合作,这样办事效率会高的很多,但也要注重选择合作的对象。建筑系与此家公司已合作多年,接纳家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的学生已有数十名实习和毕业生。建筑系副主任陶然表示,希望与企业深度合作,今后通过举办讲座、指导师生实践,利用设计名师的言传身带,传承好大师的优秀品质、工匠精神和精湛技能等方式引领和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和学生的创新意识。哈尔新明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表示愿意同学校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接收实习学生,并在之后不断加强双发合作和交流,希望学院能承担起古建筑人才培养的脊梁。




编辑:超级管理员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