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走访北京通达万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 2021-09-06 作者:建筑系 点击:

2021年9月6日,建筑系园林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温和带领王巍老师和张蝶老师到北京通达万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走访并看望在该企业实习学生。

公司总经理王汇宸接待并在走访期间由做讲解 。王总对公司的设置与实习学生的教育与培养等做了享尽的描述。

一、方案目的: 

1、使实习生快速转换角色与心态,适应从校园到企业的坏境转变;

2、使实习生系统的了解公司和各部门情况,熟悉公司各岗位职能以及相关工作流程;

3、帮助实习生改变观念,调整情绪,解决其工作与生活上的难题;

4、培养实习生职业意识,规范实习生职业行为,加强对其所在岗位工作整体的深入认知,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掌握工作要领、工作程序和工作方法,尽快进入岗位角色。

二、具体实施方案:

1、第一阶段 本阶段的目的是使实习生了解公司相关情况,使毕业生转换角色与调整心态,快速适应从校园到企业的转变。

具体内容如下:

  公司的历史、概括、企业文化;

公司的规章制度以及日常行为规范;

周围人员的熟悉和环境的适应。

建筑系与此家公司已合作多年,接纳园林专业的学生已有数十名实习和毕业生。建筑系园林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温和表示,希望与企业深度合作,今后通过举办讲座、指导师生实践,利用设计名师的言传身带,传承好大师的优秀品质、工匠精神和精湛技能等方式引领和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和学生的创新意识。北京通达万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表示愿意同学校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接收实习学生,并在之后不断加强双发合作和交流,希望学院能承担起古建筑人才培养的脊梁。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