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走访北京瑞景园生态环境工程公司

时间: 2020-10-15 作者:建筑系 点击:

2020年10月15日,建筑系系主任金锦花带队,到北京瑞景园生态环境工程公司走访并看望在该企业实习学生。

在走访期间由公司副总刘香云女生做讲解 。刘总对公司的发展,未来规划等做了享尽的介绍,建设生态园林以植物造景为主,木本植物为骨干的生物群,由乔木、灌木、草本、低等植物、动物和微生物以及所在地区的气候、土壤条件综合而成的微观人工植物群落,又包括植物的相互联系的生态网络,涵盖了宏观城市系统,发挥了吸碳吐氧、调节温度与湿度、消噪除尘、杀菌保健、汲取有害气体、防风固沙、水土保持、发挥绿地水循环、防震避灾等生态功能。

建筑系与此家公司已合作多年,接纳园林专业的学生已有数十名实习和毕业生。建筑系主任金锦花表示,希望与企业深度合作,今后通过举办讲座、指导师生实践,利用设计名师的言传身带,传承好大师的优秀品质、工匠精神和精湛技能等方式引领和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和学生的创新意识。同时期望与北京瑞景园生态环境工程公司在资源库建设、园林规划和测量、景观设计、BIM工程等方面合作再拓展,不断拓宽人才培养的广度和深度,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促进学校和企业的互利共赢。

交流中,北京瑞景园生态环境工程公司表示愿意同学校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接收实习学生,并在之后不断加强双发合作和交流,希望学院能承担起古建筑人才培养的脊梁。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