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与黑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时间: 2022-05-12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了更好地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学生实训、实习、就业。2022年5月11日上午9:00建筑系在黑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四楼会议室就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与黑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2022年顶岗实习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会谈。参会人员有建筑系主任金锦花、副主任陶然、副主任田立臣、装饰教研室主任王华欣、城规教研室主任戚余蓉、建筑设计专业教师艾瑞海、李日强,黑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金永泰、副院长贺涛、副院长马哲、总建筑师李弘范、装饰分院长金跃铭、技术管理中心主任寒军、综合管理中心主任王树良。

 


会上,金锦花主任介绍了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建筑系师资力量、办学方向、教育方针等,表示校企合作可以从学生实习、技术合作、教育研发、横向课题、资源建设与共享等多方面深度合作,专业教师可以到省设计院实践,省设计院专家也可到建筑系授课。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中为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

  金永泰院长在了解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后,介绍了黑龙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的发展历程、业务结构和未来方向等,表示非常重视此次与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系的校企合作,会谈是合作的开端,未来不仅要在学生、人才、技术方面合作,而且在项目建设、管理等方面还需要向龙建院专家请教,寻求咨询、培训等,期待在校企合作签约后的良性互动和多元化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均表示要充分发挥企业和学校的各自优势资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校企共赢。最后,黑龙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与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就共同合作意愿达成一致。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